防治蟑螂

蟑螂

對衛生和健康構成負面影響的主要害蟲。歷史可追溯到恐龍時代,是地球的活化石。蟑螂的適應能力極強,蟑螂幾乎可以把任何物質當食糧。除了一般食物,蟑螂更可在腐爛的動物殘骸吸取養份,甚至木材、電線、石屎亦不能倖免。牠們亦為病菌的重要傳播媒介,在蟑螂身上可帶數百至上千種病菌,對環境衛生以至個人或家庭健康帶來莫大的害處。

蟑螂的存活時間很長,更曾發現蟑螂於毀去其頸部後仍可能存活一段時間。雌性每次能產下一個內有多至三十枚的幼卵卵殼。她們有一種特別的習性: 當雌性快要死時,就會把卵產下,以求留下後代不至全族滅亡。蟑螂的生命週期: 德國蟑螂生存期為 6 – 9 個月,而美國蟑螂生存期可達 24 – 30 個月。一般的滅蟲公司為求節省成本,會使用經過量稀釋的滅蟲劑,效果成疑。

另外,因為蟑螂很快就能對藥劑產生抗藥性,所以本公司雇用經過專業訓練的技術員 ,均會於適當時間選用新的藥劑去滅蟲。此舉可避免蟑螂存活的可能性,以貫徹本公司以客為本的專業精神。

Cockroach

Cockroaches are omnivorous and feed on almost anything organic even the rotten meat, wire & cement. Cockroaches are of little medical importance as they have never been positively incriminated in the natural transmission of pathogenic organisms to man. However they could act as mechanical vectors of disease – causing organisms.

The life cycle of the cockroach is rather simple. Unlike the majority of insects the cockroach does not lay single eggs instead they are united together in a case or capsule. The number of eggs in the capsule will vary between 16-40 depending on the species.

The length of time taken for eggs to hatch depends on temperature and humidity and rangs from 15-90 days. On hatching the young cockroaches are almost white and have no wings. Several moultings take place and full maturity is reached in 2 months to 18 months.The total lifespan is 6-9 months for the German cockroach & 24-30 months for the American cockroach.

Due to reduce cost, some pest control firm will thin their insecticide too much. It cause the poor result and cockroach will begin to suit the insecticide, so our well-trained professional staff will use new & different insecticide at suitable time. It can kill cockroach perfectly.

一般蟲害防治(包括家居、餐廳及辦公室)

以一般家居而言,我們最常面對及飽受困擾以至驚嚇的蟲害以蟑螂絕對是最嚴重的問題。

但很多朋友都會疑惑,家中環境沒有很多雜物而且很整潔為什麼還是有蟑螂;甚至認為家中數百呎面積也要聘請滅蟲公司處理是否太誇張?

而且不少客人都會曾經自行於市面購買大量不同的藥劑但仍然不能解決問題,非常困擾。

而我們的服務目標當然是為客人改善以至解決問題,因此會由問題的根源著手,配合豐富的經驗及合適而安全的藥劑。

 

蟑螂於環境惡劣的地方如垃圾房、渠位、污水及垃圾滿布的後巷等地方固然容易滋生,但其實家居亦充滿合適蟑螂棲身及匿藏而被受忽略。

當中以家居環境最常發現蟑螂的廚房為例,每一個爐頭、雪櫃及微波爐等都是蟑螂的天堂,除了可能會有食物殘渣作為吸引的原因外,

其實這些機器內部結構、零件因長期使用而較為和暖,並且非常狹窄合適蟑螂藏身及因安全而產卵,但這些內部位置一般即使常清潔亦未必會留意。而且蟑螂甚至有機會咬爛電器內部的電線等,造成破壞及危險。

其次如一些廚櫃、門鉸、紙皮箱等亦是蟑螂常躲藏的位置,而且很多木板可能因老化而產生隙縫,完全是給蟑螂一個又一個良好的居所。

 

言而,我們的技術員將會全面而深入的處理上述一般情況難以進行清潔的地方,務求令深層的蟑螂均可殲滅,但亦不影響人體健康及日常生活。

由於每個家居環境都有所不同,因此詳細可聯絡我們的服務以度身訂造的講解服務內容以解決蟑螂問題。為你的家居不再受蟑螂所騷擾,營造一個安樂蝸。

 

而一般餐廳食肆、辦公室等環境亦適用於上述環境,甚至食肆的廚房環境因幾乎全天候在準備食材及煮食以至較容易出現蟑螂問題。

因此,作為一家有社會責任的食肆,恆常的全面而深入的蟲害防治是絕對有需要的,更可保障食客及食肆雙方面。